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天津组织开展《管理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9-06-05

为纪念《管理法》颁布三周年,进一步加深社会各界对《管理法》的认识和了解,近期,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开展了走进机关、走进高校和走进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法律宣传周”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一:走进机关。管理办公室民警前往市商务局开办法律宣传讲座,结合境外非政府组织活动特点,详细解读了《管理法》有关规定,明确了市商务局作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业务主管单位需要承担的法律职责,并提出相关工作建议,为共同做好天津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系列活动二:走进高校。管理办公室民警通过张贴海报、设立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答疑、有奖问答等方式,在高校师生中广泛宣传《管理法》。广大师生对宣传活动反响积极热烈,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对境外非政府组织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知法、懂法、守法,积极主动参与法律普及。

 

系列活动三:走进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驻津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座谈会,邀请了11家驻津代表机构的首席代表,市教委、市商务局、市民政局和市总工会等业务主管单位,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天津理工大学3所高校参加。驻津代表机构一致表示,感谢管理办公室提供的对话平台和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支持,将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开展活动,为推动天津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