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贵州受邀在全省侨联系统基层干部培训班上宣讲《管理法》 2019-06-24

近日,贵州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应省归国华侨联合会邀请,派员就各级侨联系统如何依照《管理法》有关规定与境外非政府组织交流合作进行授课指导,并全面宣讲《管理法》及有关办事流程。省、市、县三级侨联干部80余人及省社会主义学院部分教师参加。

管理办公室民警围绕《管理法》出台背景、法律精神以及相关法律条款释义等方面进行讲解,介绍了目前境外非政府组织在贵州登记备案情况,并结合侨联工作实际,重点介绍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在黔登记备案的办事程序和注意事项。

参训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的认识,弥补了关于《管理法》方面的知识空缺,对与境外非政府组织交流合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今后将严格依照《管理法》有关规定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项目合作,积极助力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