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上海市教委对高校开展《管理法》专题培训 2019-06-24

近日,上海市教委召开全市高校外事处长会议,邀请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就《管理法》开展专题培训。上海市各高校外事部门及市外办、市台办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在沪高校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合作交流总体情况,重点讲解了高校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合作开展临时活动相关工作规范、备案流程及需要注意的事项。针对各高校外事处负责人提出的临时活动备案中遇到的有关问题,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一一给予解答,进一步加深高校外事处负责人对《管理法》的理解。

 

自《管理法》实施以来,上海市教委积极履行业务主管单位职责,会同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规范引导上海市高校进行对外交流合作,有力地推动了教育领域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管理工作,为上海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