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西会见利玛窦社会服务基金会 2019-07-19

近日,江西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会见了利玛窦社会服务基金会(澳门)昆明办事处负责人一行。基金会负责人介绍了代表机构自2002年起在江西开展麻风病防治和麻风病人救助活动情况,其中方合作单位赣州市南康区皮肤病防治所负责人介绍了双方合作项目的最新进展。

江西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详细了解了项目开展情况、具体合作形式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并指出利玛窦社会服务基金会进入江西活动较早,项目持续时间较长,应积极适应新的要求,严格按照《管理法》规定开展活动;南康区皮防所作为中方合作单位,要主动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和公安机关的沟通联系,尽快完成本年度临时活动备案手续;管理办公室和当地公安机关将积极履职,为利玛窦社会服务基金会在江西境内依法依规开展活动提供服务指导。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