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南为3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华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9-07-19

近日,湖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入驻长沙高新科技商务平台的贾诺·麦基斯得(意大利)湖南代表处、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湖南代表处以及马来西亚-中国友好协会湖南代表处3家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祝贺3家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湖南登记设立代表机构,希望3家代表机构严格遵守《管理法》各项规定在湖南开展项目活动。“十年前,我第一次来到湖南就喜欢上了湖南,特别喜欢长沙,这里的服务很好,是一个有人情味、有安全感和幸福感的地方。”奥地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湖南代表处首席代表潘益柱表示,从第一次窗口咨询到今天的颁证仪式,管理办公室民警“服务热情、办事高效”的工作作风给他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3家代表机构负责人一致表示将严格按照《管理法》规定开展项目活动,与业务主管单位和公安机关保持密切沟通,为湖南的经济社会和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