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云南为挪威协力会驻华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9-07-29

近期,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协力会(挪威)云南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挪威协力会中国区域主任Jorgen Haug先生和首席代表蔡迎红女士出席颁证仪式。

 

管理办公室陶锐处长祝贺挪威协力会在云南登记设立代表机构,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管理办公室将加强与驻滇境外非政府组织和业务主管单位的沟通交流,广泛听取工作意见,不断整合工作资源,努力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云南依法开展项目活动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同时也希望协力会(挪威)云南代表处严格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在开展项目活动过程中积极配合登记管理机关、业务主管单位做好各项管理工作,为云南经济社会和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协力会(挪威)云南代表处业务主管单位云南省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代表机构将国际先进的社区康复理念与云南实际情况相结合,探索出适合云南的社区康复模式。挪威协力会中国区域主任Jorgen Haug先生感谢省公安厅、省卫健委在协力会登记设立代表处及开展社区康复合作项目过程中给予的指导和支持,并表示今后代表机构将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充分运用自身在社区康复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技术资源,积极推动云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