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甘肃省教育厅天水市公安局与马大夫之家座谈交流 2019-08-22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国际合作处副处长张捷、天水市及秦州区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民警前往“马大夫之家(法国)甘肃办事处”座谈交流,围绕《管理法》作进一步宣传。“马大夫之家(法国)甘肃办事处”就依法开展活动介绍了经验做法并就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

 

作为业务主管单位,省教育厅国际合作处对“马大夫之家(法国)甘肃办事处”在天水捐资助学、减少适龄儿童重返校园辍学率和改善教育基础设施条件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加强与代表机构的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为教育领域项目活动提供更多便利。天水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希望“马大夫之家”积极契合发展实际需求推进项目活动,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和登记管理机关的联系沟通,确保项目活动依法顺利实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