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上海与业务主管单位进行专题沟通交流 2019-08-22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与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管理法》开展专题交流,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职能处室和部门负责人参加。

 

机构改革后,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职能配置进一步整合优化,主要职责涉及公平竞争、广告、商标、工业和消费品安全、认证认可、标准化、食品安全等众多领域,与境外非政府组织的合作更为广泛,开展项目活动也更加频繁。此次交流会上,管理办公室与市场监管部门讨论分析了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设立代表机构、办理临时活动、申请信息变更、报送年度计划、提交年度工作报告的实际案例,并通过问答交流的形式分享了双方在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的职责划分。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对业务主管单位的职责任务更加明晰了,有利于今后进一步配合公安机关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