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浙江云南为境外非政府组织颁发登记证书 2019-10-23

 

近日,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同浙江省教育厅,向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浙江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浙江代表处首席代表、浙江传媒大学外事负责人等出席颁证仪式。管理办公室祝贺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登记设立代表机构,并希望严格按照《管理法》在我境内开展项目活动。教育厅表示,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一直与我教育部门保持良好交往,此次在浙江设立代表机构,将进一步促进浙江教育工作,希望基金会积极发挥作用,助力浙江教育事业同国际接轨。代表机构首席代表雷诺先生表示,将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为中德文化教育交流搭建桥梁、构建平台,促进两国先进的教育理念、技术融合,为浙江教育事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近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美中药源协会(美国)颁发了登记证书。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美中药源协会表示祝贺,并表示公安机关将秉承依法管理、热情服务的理念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保障其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美中药源协会严格遵守《管理法》,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助力云南医药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美中药源协会(美国)云南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省公安厅、昆明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其顺利登记所提供的热情服务和指导帮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管理法》,加强沟通和报备,努力为云南乃至全国的医药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