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西为首家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7-05-03

 

421日下午,江西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省公安厅举行境外非政府组织驻赣代表机构登记证书颁发仪式,省公安厅副厅长叶国兵为首家驻赣境外非政府组织世界宣明会——中国基金有限公司(香港)江西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

江西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成立以来,主动走访了一批境外非政府组织,了解他们在登记备案中遇到的问题,尽力协调帮助解决。先后接待咨询解答各类问题,涉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十个境外非政府组织。近期,在相关业务主管单位的配合协助下,完成了首家驻赣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工作。

江西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杨林向世界宣明会——中国基金有限公司(香港)江西代表处表示祝贺,并表示江西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公开透明、依法公正、热情服务的理念,按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要求,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为境内外交流与合作提供便利,依法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在赣的合法权益。

世界宣明会——中国基金有限公司(香港)江西代表处首席代表龙志良女士感谢江西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热情周到的服务和细致的工作,表示很高兴成为首个在江西获得登记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今后将继续为江西的公益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