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北为首批境外非政府组织驻鄂代表机构颁发证书 2017-05-15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管理办公室举行首批境外非政府组织驻鄂代表机构证书颁发仪式。湖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颁证仪式,为加拿大国际植物营养研究所武汉代表处、韩国清州商工会议所武汉代表处等首批境外非政府组织驻鄂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

湖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非常欢迎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湖北设立代表机构或开展临时活动,将继续秉持对外开放、合作包容、公开透明、依法公正的理念,与业务主管单位协同配合,积极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申请登记提供便利和高效服务,并依法保障其合法权益。同时,也希望境外非政府组织一如既往地关注和参与湖北公益和慈善事业,依法、规范、有序的开展活动,为促进湖北经济社会和公益事业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此次登记颁证的各位首席代表纷纷表示,能够成为《管理法》实施后首批驻鄂代表机构,深感荣幸,也非常感谢湖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热情、高效的服务,今后将严格依照《管理法》开展活动,为推动湖北经济社会和公益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