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天津河南主动开展管理服务工作获赞誉 2019-12-12

 

近日,为确保南开大学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依法顺利开展,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主动深入活动现场开展法律宣传与指导。“天津论坛2019”作为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是南开大学与韩国崔忠贤学术院共同出资举办的国际学术论坛。作为主办方,南开大学向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申请为“天津论坛2019”进行临时活动备案。管理办公室在申请材料、外事审批、总结报告等方面提供了详细的咨询指导,协助南开大学顺利完成各项备案手续。活动期间,管理办公室还专门派员到活动现场,确保活动依法依规举行。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智行基金会(香港)河南代表处在境内项目活动,针对其项目活动数量多、活动地涉及范围广等情况,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同其业务主管单位河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对智行基金会(香港)河南代表处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培训采取观看普法视频、法律讲解、对话交流等方式,深入解读了《管理法》相关规定。基金会各项目组负责人一致表示,专题培训切实提升了他们对《管理法》的了解和认识,填补了知识盲区,获益匪浅。基金会将在《管理法》等相关法律的支持和保障下,传递公益理念,弘扬社会正能量,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