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西江苏积极开展《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 2019-12-12

 

近日,山西省各级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结合“宪法宣传周”活动,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普法宣传活动。按照“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进组织”的工作要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深入各地教育、工商、民政、税务、残联、妇联、工会、高校、社区等基层单位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期间,向相关单位和参与群众累计发放宣传手册、环保手提袋、宣传彩页等各类宣传材料20000余份,开展法律宣讲、现场答疑等活动二十余场,进一步扩大了《管理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覆盖面,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前往苏州公益园开展《管理法》普法宣传活动。管理办公室民警对苏州公益园内的15家社会组织主动开展上门普法,讲解《管理法》的立法背景和具体法律规定,并介绍相关案例,引导社会组织知法、懂法、守法。同时,民警还向园内群众发放《管理法》宣传资料、赠送宣传纪念品,并现场解答了40余位市民提出的问题,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