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为5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颁发登记证书 2017-05-29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商业软件联盟(美国)北京代表处、大自然保护协会(美国)北京代表处、蒙古国工商会北京代表处、一般社团法人日本汽车协会北京代表处、韩国著作权委员会北京代表处5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国家林业局有关负责人作为业务主管单位代表参加发证仪式。

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及国家林业局负责同志向5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机构首席代表颁发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祝贺其成功在京设立代表机构,希望5家组织严格按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有关规定开展活动,在各自领域内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5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机构首席代表对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的热情服务及业务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今后将严格依法在华开展活动,与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为推动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颁证仪式结束后,大自然保护协会(美国)北京代表处代表向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赠送锦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