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美国工商界紧急空运医疗物资支持中国抗击疫情 2020-02-17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以及乔治·布什美中关系基金会已组织一批包括200万个口罩在内的急需医疗物资运往中国。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埃文·格林伯格

在这个关键的时刻,美国工商界坚定地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主席、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副主席、安达保险首席执行官埃文·格林伯格(Evan Greenberg)先生这样说。

为应对疫情,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的会员企业已经捐助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医疗物资,其中大部分物资直接捐助到位于武汉的各医疗机构。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克雷格·艾伦

“这是我们为了人类的共同利益作出人道主义奉献的时候,”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会长克雷格·艾伦(Craig Allen)说道:“我们尤其希望向勇敢的中国医务工作者提供帮助并致以敬意。”

“自我们于1972年接待中国乒乓球队至今,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一直致力于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联系,”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会长史蒂夫·欧伦斯(Steve Orlins)表示:“在这次危机当中,我们很欣慰可以继续这一伟大传统,协助向中国人民提供急需的医疗物资。”

“我们对成为这次人道主义行动的其中一员感到荣幸和欣慰。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这是体现美国对中国友好和善意的有力姿态。”乔治·布什美中关系基金会会长兼首席执行官、基金会董事会创始成员·方大为(David Firestein) 提出:“我基金会已做好准备尽全力帮助我们的中国朋友抗击并战胜病毒。”

 

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高级副会长彭捷宁

在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华慈善总会的支持下,医疗物资将尽快运往武汉地区的医院。由于空前大量的需求,乔治·布什美中关系基金会通过其近期建立并迅速发展的美中新冠病毒行动关系网(US-China CAN)确定了一个稳定的供货源,也因此商协会的代表得以迅速安排了采购和运输。

来自其他公司和其雇员的捐赠预计将根据情况需要持续进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