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甘肃为3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颁发登记证书 2017-06-23

 

619日,甘肃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乐施会(香港)甘肃办事处、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马大夫之家(法国)甘肃代表处3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甘代表机构颁发了登记证书、首席代表证并进行了座谈。

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和出入境管理局负责人向3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甘机构代表颁发证书并表示祝贺,对他们关心公益事业和甘肃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3家组织严格依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开展活动,公安机关将努力提供服务和帮助,推动合作交流取得更大成效。

 

乐施会(香港)中国项目总监廖洪涛在座谈中表示,在香港迎来回归祖国20周年前夕,他受委托对公安机关高效快捷的服务专程表示感谢。诚恳希望下一步在甘肃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支持下,按照《管理法》规定和政策,针对不足,改进工作,组织实施好年度教育计划项目。德国汉斯·赛德尔基金会、马大夫之家(法国)甘肃代表处代表先后发言,介绍了有关情况。

乐施会(香港)甘肃办事处、马大夫之家(法国)甘肃代表处向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赠送了锦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