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云南强化服务加强引导 2017-06-28

近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德生,应约与前来拜会的国际专业服务有限公司(香港)总裁梁启予先生及云南代表处首席代表申雅芬、国际计划(美国)亚洲项目部和中国项目总负责人海德·沃斯姆·雅各布先生(巴基斯坦人)及云南、陕西项目组负责人等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

梁启予总裁对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提供及时、有效的法律指引和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以守法为开展活动的基本要求继续做好在云南的公益活动。

 

海德先生则就代表机构设立登记流程及业务主管单位、活动地域、首席代表、设立代表机构的流程、设立代表机构后如何开展活动跨地域的活动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

 

会谈中,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来访客人宣讲了欢迎、服务、依法等方面的理念。一是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秉持开放、包容的态度,欢迎他们在滇开展公益活动。二是介绍了《管理法》实施后,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所做的一系列工作。三是希望境外非政府组织能严格按照中国的法律、法规依法开展活动,多做雪中送炭之事,把活动项目开展到云南最需要的地方和最需要的群体之中。他还强调云南省各级公安机关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将继续为依法在滇开展活动的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全力以赴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滇活动的合法权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