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青海召开非政府组织代表座谈会 2017-07-03

近日,青海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全省非政府组织代表座谈会,邀请了香港乐施会、亚洲国际团结协会、青海省社会工作协会等13家境外非政府组织及国内社会组织的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青海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详细解读宣传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相关法律条款,介绍了公安机关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提供的便利措施,并对各位参会组织代表提出的关于如何确定业务主管单位、如何进行登记备案及今后非政府组织发展趋势等40多个问题予以详细解答。同时,认真听取了各位参会组织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下一步将加强全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的沟通协调,并加强对基层公安机关的培训工作。

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代表们发言积极,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解答了他们的心中疑惑,消除了之前顾虑,增强了信心,表示今后将积极依法有序开展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