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东重庆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7-07-03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与重庆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分别为在山东、重庆注册登记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及首席代表证,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山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青岛代表处颁发了登记证书。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获得代表机构登记证书的境外非政府组织表示祝贺,并表示公安机关将继续秉持对外开放、合作包容、公开透明、执法服务的理念,积极提供便利服务,依法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在鲁合法权益。韩国生产技术研究院青岛代表处首席代表金范镛对省公安厅高效率工作及高质量服务表示感谢,并赠送优质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

 

重庆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为太平洋环境资源中心(美国)、(财)京畿道经济科学振兴院(韩国)在渝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并表示祝贺,对他们关心公益事业和重庆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严格按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开展活动,继续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和公益环保事业添砖加瓦。两家组织在渝代表处首席代表均表示选择重庆做为代表机构登记城市,既有重庆是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重要城市因素,也有被重庆近年来深入改革开放姿态所吸引的因素,此次登记设立代表机构过程中确实感受到了重庆越积极、越开放、越包容理念,并对重庆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和业务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今后将依法在渝开展活动,继续加强与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沟通联系,为重庆市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