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与来访的浩德国际副总裁座谈 2017-07-12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颜东升,与来访的浩德国际副总裁兼中华浩德首席代表陈跃建女士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陈跃建女士详细介绍了浩德国际的成立背景、目前在世界各地及中国的项目概况、中国项目的特色和开展情况,分享了浩德国际成立六十一年来在国际儿童服务领域所取得的宝贵经验和社会各界给予的认可。同时,陈跃建女士也代表浩德总部对北京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成立以来的高效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并感谢对中华浩德在华合法注册和开展活动的大力指导。

颜东升表示,希望中华浩德可以与国内民间机构一起走出去,在世界舞台上发挥作用、贡献力量,鼓励中华浩德跟随一带一路倡议,开展儿童服务工作,北京市公安局将对中华浩德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予以协助解决。

 

陈跃建女士最后表示,中华浩德一定严于律己,依法在华开展工作,与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保持密切的联系和沟通,以更高的热情和专业技能投身于国内的儿童服务事业,为推动中国儿童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表达感谢,陈跃建女士代表中华浩德向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赠送了锦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