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西与来访的美国“祝福之手基金会” 负责人座谈 2017-07-14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与来华访问的美国祝福之手基金会负责人贝蒂一行交流座谈。

 

 “祝福之手基金会20057月在美国莫海德市注册成立的非营利组织。目前,在我国广西、云南、甘肃、江苏等地一百多所学校资助、帮扶贫困大、中、小学生和孤残儿童一千多人。同时,该基金会还为受助地区的部分中、小学学校改善饮水设施,设立农村学校医疗卫生所,并提供医疗器械、体育用品、英语教学材料、图书、玩具等。

座谈中,贝蒂女士就代表机构设立流程及业务主管单位、活动地域、活动计划报备、增设代表、与中方民间组织合作、设立网站、收费项目、社会代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公安机关提供及时、有效的法律指引和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同时承诺遵守中国的法律法规,依法开展活动,继续做好公益活动。

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贝蒂女士一行宣讲了《管理法》,介绍了登记备案工作流程,解答了相关问题,并表示欢迎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桂依法开展活动,公安机关将以依法公正、热情服务的态度,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为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便利,依法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桂活动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境外非政府组织起到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交流与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