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西陕西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7-07-17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自治区政务中心举行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桂代表机构登记证书颁发仪式,为加拿大广西总商会广西办事处颁发登记证书。

加拿大广西总商会是20096月在加拿大维多利亚市注册成立的非营利组织,自成立以来每年在加拿大组织商务团赴桂参加中国-东盟博览会,组织加拿大三级政府和民间商务代表团到访广西开展考察、学习、交流等商务活动,促进中加两国经贸往来、人才与技术交流。颁证仪式上,加拿大广西总商会马海会长对广西公安机关依法公正、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对成为第二家依法登记的驻桂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深感荣幸,表示今后将依法、规范开展活动,为家乡广西的发展贡献力量。

 

近日,陕西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国际计划(美国)陕西代表处颁发了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

国际计划成立于1937年,旨在帮助儿童和他们的家庭,使他们的生活发生积极的变化。自1995年来华开展合作项目以来,国际计划积极与各地政府及妇联等部门建立合作关系,已投入数百万美元资金,帮助了数万名儿童。国际计划相关负责人高度评价了陕西公安机关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文明热情的服务态度,并送锦旗表达谢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