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与欣欣教育基金会会长座谈交流 2017-07-18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与来访的欣欣教育基金会袁文会长进行了座谈交流。

袁文会长表示,欣欣教育基金会于1999年在美国成立,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偏远、贫困地区的农村小学持续地提供软、硬件教育资源与设施,以期促进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目前,在中国25个省市和自治区的贫困偏远地区共捐建了347所欣欣学校,有超过35万学生受益。

 

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欣欣教育基金会在教育领域的专业、专注和独特性值得赞赏,尤其在农村小学教育领域,欣欣是唯一一家专注且持续为偏远贫困地区农村小学提供教育公益项目的机构,望再接再厉。随着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国内公益慈善组织对于经验、资金和技术等方面的需求已不再停留在表面,而是更加注重深层次的关键技术和经验,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对欣欣给予厚望,希望欣欣能够在发展自身公益慈善事业的同时,积极为国内公益慈善组织提供技术和经验借鉴,为推动我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