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云南与弗雷德•霍洛基金会全球项目总监座谈交流 2017-07-21

近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张德生与来访的弗雷德霍洛基金会全球项目总监Jon Crail先生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张德生详细介绍了依法为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登记备案、政策咨询、法规指引等便利措施和相关服务的情况,并对弗雷德霍洛基金会为推动云南社会公益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弗雷德霍洛基金会多关注云南需要帮助的贫困眼病患者,作出更多贡献。张德生表示,中国是法治国家,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作为境外非政府组织来滇开展活动的管理部门,欢迎、支持、鼓励弗雷德霍洛基金会等境外非政府组织依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在滇设置代表机构、开展活动,并将依法提供便利和服务、保护其合法利益,共同促进合作与发展。

 

Jon Crail先生对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的热情接待表示非常感谢,表示弗雷德霍洛基金会十分重视依法在滇开展活动,今后将继续帮助最弱势最需要帮助的群体。为表达对云南公安机关优质、高效、热情服务的感谢,Jon Crail先生代表弗雷德霍洛基金会向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赠送了开拓创新、热情服务的锦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