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6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云南为8家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7-07-27

727日,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美国微笑行动组织云南代表处、美国福华国际云南代表处、美国中加心脏健康检查云南代表处、香港晨星基金会云南代表处、香港救世军云南办事处、香港乐施会云南办事处、香港云彩教育及文化交流协会昆明代表处、香港仁人家园有限公司云南代表处等8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

 

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8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与8家组织的首席代表签署代表机构权利义务告知书,并表示云南省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将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优化登记管理制度,积极提供便利服务,依法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在滇合法权益,希望各代表机构依法在滇开展各项活动。

 

美国微笑行动组织云南代表处、香港救世军云南办事处、香港乐施会云南办事处和香港云彩教育及文化交流协会有限公司昆明代表处对公安机关的热情服务和高效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赠送了写有热忱高效优质服务真情为民法治高效真诚助善的锦旗、牌匾和感谢卡。

 

颁证仪式结束后,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还分别与香港晨星基金会有限公司云南代表处首席代表浦哲文、项目官员艾尼克、谢宇珍和香港乐施会中国项目部总监廖洪涛、乐施会云南办事处首席代表冯明玲等进行了交流座谈。两家代表机构对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的热情服务和帮助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保持与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的密切联系,严格依法开展活动,为推动云南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