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上海与全球联合之路(美国)国际部总裁座谈交流 2017-08-02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与全球联合之路(美国)国际部总裁Jose Ferrao先生、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施德容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Jose Ferrao先生表示,全球联合之路是一家有超过120年历史的慈善组织,其宗旨是通过动员社区各种关爱力量,提高生活质量,发展公益事业,致力于教育、健康和扶贫帮困等领域。全球联合之路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的合作已有20余年的历史,并于2014年设立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联合之路专项基金。该基金已发起多个项目,包括幼儿教育发展,社会老龄化问题和医疗救助等,取得显著成效。目前,全球联合之路正积极筹备在沪设立代表机构。

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全球联合之路和上海市慈善基金开展长期、优质的合作项目,为推动上海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将秉持开放的态度,欢迎、支持、鼓励全球联合之路等公益慈善类境外非政府组织依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在沪设立代表机构,开展活动,继续为上海的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同时,将依法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全力以赴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沪活动的合法权益,促合作,共发展。

Jose Ferrao先生就代表机构设立登记流程及业务主管单位、活动地域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对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提供及时、高效的法律指引和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依法在沪设立代表机构,依法开展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