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福建四川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7-08-02

近日,福建、四川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福建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举行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仪式。福建省民政厅、农业厅、商务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颁证仪式,为台湾中华茶艺联合促进会、台湾中华青年志工交流协会、台湾中华台商经贸交流协会驻闽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及首席代表证。

福建省公安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事负责人向获得登记的3家台湾非政府组织表示祝贺,并表示闽台同根同源、交流频繁,台湾非政府组织在闽设立代表机构、依法开展活动必将进一步推动海峡两岸的民间交往与合作,促进海峡两岸的经济社会发展,公安机关将不断提升管理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在闽合作交流提供更多的便利,希望来自台湾的非政府组织积极助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推动海峡两岸民间交流。

台湾中华茶艺联合促进会等3家非政府组织代表高度评价了福建省公安机关高效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文明热情的服务态度,并表示今后将依法、规范、有序开展活动,为闽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四川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出入境接待中心为香港救世军四川办事处颁发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并就《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有关内容进行了宣传讲解。

四川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欢迎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四川设立代表机构或开展临时活动,公安机关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的理念,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川开展合作交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就《管理法》中涉及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权利和义务进行细致宣传讲解,希望新设代表机构的境外非政府组织遵守《管理法》相关规定,依法在川开展活动。

香港救世军四川办事处首席代表林贤明先生表示,感谢四川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热情服务和高效工作,感谢耐心细致的法律宣传,今后将严格依法开展各项活动,为推动四川的公益事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