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苏湖北赴高校座谈宣传法律 2017-08-07

 

近日,江苏省公安厅和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到东南大学,就《管理法》及相关管理工作进行宣讲,重点介绍了《管理法》立法背景、管理内容及法律实施以来公安机关开展工作情况,同时就高校关心的临时活动备案等问题有针对性的答疑,详细讲解了备案所需提交的材料、办理流程、时限等。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调研,并同华中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讨论,对《管理法》的立法背景、法律精神以及法律颁布实施以来湖北省、武汉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情况等进行了介绍,对《管理法》中的重要条款进行了解读,并向华中科技大学参会人员推送了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平台官方网站以及官方微信公众号。

华中科技大学相关负责人就境外非政府组织来校开展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临时活动备案中的材料准备、办理程序、法律风险等具体问题及涉外活动管理进行了交流讨论。目前,华中科技大学针对《管理法》实施后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与该校的交流合作,制定了《华中科技大学境外非政府组织校内活动暂行管理办法》,明确了校内的管理原则、工作机制和责任分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