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东湖北召开业务主管单位和中方合作单位座谈会 2017-08-11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办公室召开业务主管单位会议,省发改委、扶贫办、教育厅、妇联、科协等57家相关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山东省商务厅、科技厅、卫生计生委介绍了境外非政府组织设立代表机构登记的受理审批、业务监管工作经验,人民银行济南分行介绍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开设账户等工作要求及有关情况,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通报了前期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下步工作建议。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指导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召开市级层面中方合作单位工作会议。会议通报《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以来,湖北省及武汉市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境外非政府组织的活动特点,指出了当前在管理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针对参会单位对临时活动备案工作中存在的疑虑和问题,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民警耐心细致地进行了解答,并在会上建立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武汉的微信群,同时向大家推介了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微信公众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