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为11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颁发登记证书 2017-08-16

816日下午,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瑞银慈善基金会(瑞士)北京代表处、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香港)北京代表处、国际合作志愿组织-我们的家园(意大利)北京办事处、国际鹤类基金会(美国)北京代表处、日本唱片协会北京代表处、社区伙伴(香港)北京代表处、一般社团法人东海日中贸易中心(日本)北京办事处、亚太速递商论坛(新加坡)北京代表处、加拿大加中贸易理事会北京代表处、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美国)北京代表处、澳门亚洲珠宝联合会北京代表处等11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

 

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颜东升为11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及首席代表颁发证书,祝贺这11家境外非政府组织成功在京设立代表机构,表示公安机关将一如既往为其依法活动提供便利,保障其在华合法权益,也希望各境外非政府组织能够严格依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开展活动,积极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及公益事业发展。

11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机构代表对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热情高效的服务及相关业务主管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未来将与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严格依法在华开展活动,为推动中国经济社会特别是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