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上海会见斯洛文尼亚共和国驻沪领事馆馆长 2017-08-22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会见了来访的斯洛文尼亚共和国驻沪领事馆馆长史伯杨先生,就斯洛文尼亚商业俱乐部在沪设立代表机构事宜进行会谈。

 

史伯杨先生表示,近年来,中斯两国在经贸领域的合作不断加深扩大,尤其在中国提出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以来,斯洛文尼亚国内的企业对此高度关注,期待通过斯洛文尼亚商业俱乐部在华设立代表机构这一平台,为斯国的企业介绍一带一路及相关项目,为中斯两国商界的交流合作提供服务和信息。

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史伯杨先生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境外非政府组织通过所在国领事馆与公安机关进行沟通对接、了解有关情况的这一形式表示赞赏,也非常欢迎斯洛文尼亚商业俱乐部在上海设立代表机构,相信这将对上海的经济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并促进两地企业、两国城市之间的交往互动。公安机关将全力服务中斯两国友好交往大局,积极为斯洛文尼亚商业俱乐部来沪登记提供全程指导。对此,史伯杨先生称赞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工作的热情高效,并期待斯洛文尼亚商业俱乐部早日落户上海,为促进中斯两国的合作与交流发挥更大作用。

今年以来,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先后接待了新西兰、斯洛文尼亚等国驻沪领事馆官员,通过领事馆向有关国家和组织宣传法律,表达对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在华登记、合法开展活动的欢迎态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