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辽宁广东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7-08-23

近日,辽宁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英中贸易协会沈阳代表处颁发了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

 

办公室负责人向英中贸易协会沈阳代表处表示祝贺,并表示辽宁将继续秉承开放包容、公开透明、依法公正、热情服务的理念,按照法律要求,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为境内外交流与合作提供便利,依法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在辽的合法权益。

英中贸易协会沈阳代表处首席代表陈文娟女士对辽宁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高效的工作和热情的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

近日,广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加中儿童健康基金会(加拿大)广州办事处颁发了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加中儿童健康基金会成立于1987年,该基金会旨在促进加中两国儿童保健事业的发展,成立30年来,基金会发起和实施了超过25个主要的儿童健康项目,动员两国的儿童保健专家、从业人员和研究所,建立起了一个实施儿童健康项目的协调机构,对加中两国儿童健康的改善贡献良多。加中儿童健康基金会广州办事处首席代表曾玲女士对公安机关高效的办事作风和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给以了高度评价,对业务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同时呼吁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儿童健康问题,继续推动中国妇女儿童保健事业的发展。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