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山东海南召开专门会议推进管理服务工作 2017-08-24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对全省从事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的民警进行法律及业务培训。培训采取法律解读、专题讲座、会议交流、座谈研讨、现场观摩等方式,组织学习《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及外国人管理、登记管理、日常监管等业务知识。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民警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能力水平,为做好山东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近日,海南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召开业务主管单位协调会议,省外事办、教育工委、民政厅、林业厅等单位参加了会议。会上,海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张兆腾指出,境外非政府组织为我国带来了多元的理念和有益的经验,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公益事业发展和对外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各单位要进一步树立开放、合作、包容的理念,鼓励支持和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开展交流与合作,并提供必要的便利和服务。同时,张兆腾副厅长就解决当前海南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作出了下步工作部署和安排。各参会单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协作,努力形成良好互通、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共同做好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和管理工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