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北陕西积极开展法律宣传 2017-08-28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走访了正在申请登记的美国瑞尔保护协会,与该协会代表处负责人李诗扬女士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介绍了申请表格规范填写、公证认证程序、窗口提交材料等相关情况,并表示《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颁布实施,旨在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在境内开展活动,保障其合法权益,促进交流与合作,公安机关将继续做好各项服务管理工作,为瑞尔保护协会在湖北活动提供便利。李诗扬女士对公安机关提供耐心细致、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承诺瑞尔保护协会将遵纪守法,依法依规在境内开展活动。

 

近日,陕西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与香港政府驻陕西联络处主任邓秀娴女士进行了座谈交流,介绍了《管理法》实施相关情况,以及境外非政府组织在陕开展活动应履行的法律手续。邓秀娴女士介绍了香港对社会组织管理审批相关情况,表示《管理法》的实施,使中国政府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更加透明,更有利于香港及内地的社会组织交流合作,香港政府驻陕西联络处将为香港与内地公益事业发展发挥积极协调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