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内蒙古河南浙江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7-09-11

 

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法国足球协会北京代表处、中国国际青年成就(美国)北京代表处、野生生物保护学会(美国)北京代表处、美国肉类出口协会北京代表处、阳光文化基金会(香港)北京代表处、世界钢铁协会(比利时)北京代表处、大韩商工会议所北京代表处、印度工商会联合会北京代表处共8家境外非政府组织驻京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中国国际青年成就(美国)北京代表处赠送锦旗,对公安机关的热情、高效服务表示感谢。

 

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日本沙漠绿化实践协会颁发登记证书,办公室负责人任巍、自治区林业厅林业对外合作办公室负责人康宏出席仪式,并为该组织内蒙古代表处首席代表间濑弘树先生颁发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登记证书及首席代表证。日本沙漠绿化实践协会内蒙古代表处首席代表对自治区公安厅、林业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该组织的发展历史。该组织创始人为已故的日本鸟取大学教授、著名的农学博士、治沙专家远山正瑛先生,曾多年致力于鄂尔多斯高原库布其沙漠恩格贝防沙治沙建设,被授予联合国人类贡献奖、中国政府友谊奖、内蒙古自治区政府荣誉公民等奖励或称号。该组织已累计在恩格贝植树400余万株。

 

河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举行首次境外非政府组织驻豫代表机构登记证书颁发仪式。河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屠海河向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比利时)河南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及首席代表证。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执行主席谢建中、欧盟中国经济文化委员会(比利时)河南代表处首席代表郭寒冰女士对河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的高效工作和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赠送了锦旗。

 

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举行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仪式,为英中贸易协会杭州代表处颁发了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并就《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的相关内容进行宣传讲解。英中贸易协会杭州代表处首席代表潘华琳女士对公安机关的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英中贸易协会将认真学习《管理法》,加强与登记管理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的沟通交流,严格按照法律开展各类活动,为推动英国与浙江的经济贸易交流发挥积极的作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