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上海接待加拿大驻沪领事谢和安 2017-09-13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接待了来访的加拿大驻沪领事谢和安先生,就《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实施以来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的总体情况、办理的流程、相关法律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专程前来拜会的谢和安先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目前已在沪登记或正在准备登记的加拿大非政府组织情况。欢迎境外非政府组织来华依法登记、合法开展活动,欢迎各国驻沪领事馆、境外非政府组织直接与公安机关进行沟通,以便公安机关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和服务。

谢和安先生对公安机关的细致解答表示非常感谢,称今后将以此次会谈为契机,主动向加拿大的非政府组织宣介《管理法》,同时,转达登记管理机关欢迎、包容的态度,积极引导依法登记备案。

今年以来,上海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先后接待了新西兰、斯洛文尼亚、加拿大等国驻沪领馆官员,就《管理法》进行了宣传和解释,受到有关国家领馆和境外非政府组织的广泛好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