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北京与法国足球协会北京代表处进行座谈交流并颁证 2017-09-22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颜东升会见了来访的法国足球协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阮何穆先生,与其进行座谈交流并颁发代表机构登记证书。

 

阮何穆先生对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高效、便捷的服务表示感谢,介绍了法国足球协会成立的背景以及足球运动在法国开展的情况。阮何穆先生称,中法两国友谊深厚,在西方国家中,法国是第一个与新中国建交的国家,法国足球协会将在足球这项运动中更多的与中国开展合作,促进中法两国之间的友谊。 

颜东升为法国足球协会北京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及首席代表证, 向其取得登记证书表示了祝贺,希望其今后要按照《管理法》的有关规定开展活动,并在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阮何穆先生向北京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赠送了锦旗及象征中法友谊的球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