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天津辽宁山东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7-09-30

 

近日,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美国菲利浦海德基金会天津代表处颁发了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管理法》实施以来的登记备案工作情况,表示欢迎境外非政府组织来津依法开展活动,公安机关将热情服务,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的合法权益。美国菲利浦海德基金会天津代表处首席代表贝天牧表示,非常感谢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热情细致的服务,将严格按照《管理法》的规定开展各类活动,积极为天津的公益事业发展作贡献。

 

辽宁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加拿大中国农业友好协会辽宁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和首席代表证。办公室负责人向加拿大中国农业友好协会辽宁代表处表示祝贺,并表示公安机关将一如既往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华合法权益,为其活动依法提供便利,也希望加拿大中国农业友好协会能够严格按照《管理法》相关规定开展活动,在推动中国农业发展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加拿大中国农业友好协会总部负责人于毅然先生对公安机关的便利服务表示感谢并赠送了锦旗,称将继续推动中加两国在农业技术方面上的交流与合作。

 

近日,山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应邀参加“2017世界华人医师年会暨智慧医疗传承与发展高峰论坛,并向世界华人医师协会(澳门)青岛代表处颁发证书,希望严格按照《管理法》要求在鲁开展活动。首席代表石丽英女士对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的优质高效服务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根据相关法律要求在境内开展各项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