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苏云南积极与境外非政府组织开展座谈交流 2017-10-04

 

近日,江苏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应邀派员出席欣欣教育基金会(美国)北京代表处举办的第三届国内义工工作会议,宣讲了《管理法》有关政策规定,对欣欣教育基金会以及国内义工为我国公益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希望包括欣欣教育基金会(美国)北京代表处在内的境外非政府组织严格遵守自己的章程,自律自管,规范行为,依法履行相关法律义务,配合业务主管单位和公安机关日常管理等等。参会嘉宾对《管理法》实施以来,公安机关给予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备案、日常管理等方面提供的热情、周到服务表示感谢。

 

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应约与微笑行动组织(美国)大中华区主席、香港太平绅士赵曾学韫女士和微笑行动组织大中华区总裁王晓卫医生一行进行座谈交流。赵曾学韫女士对云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热情高效的服务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微笑行动组织的历史、募捐渠道、进入中国后开展的主要活动情况,分享了微笑行动组织在内蒙古、新疆等地服务和帮助唇腭裂患者康复的感人故事。办公室负责人表示,微笑行动组织在国内开展了长期、优质的公益项目,为推动云南公益慈善事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公安机关将秉持开放的态度,欢迎、支持、鼓励公益慈善类境外非政府组织依照《管理法》在滇开展活动,希望公益组织将更多的爱心和善举投向更多的困难群体,继续为云南的公益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