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疫后首家驻鄂代表机构登记 2020-10-29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亚洲人居环境协会(香港)湖北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

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祝贺亚洲人居环境协会在湖北登记设立代表机构,表示这是疫情结束后首家在鄂设立代表机构的境外非政府组织,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公安机关将依法为代表机构提供便利服务,协调帮助代表机构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管理法》规定在我境内开展项目活动,助力湖北经济社会的进步与发展;二是要按时报送年度活动计划及年度工作报告,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的交流沟通,并自觉接受公安机关的监督管理;三是要尽快完成后续筹备工作,确保项目活动按年度计划规范有序开展。

亚洲人居环境协会副主席陈奕仁先生表示,将积极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做好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管理法》相关规定开展人居环境建设和城市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项目活动,促进城市间的经验交流和技术转移,为城市科学发展、都市景观环境治理、都市景观规划实施提供经验指导,为湖北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亚洲人居环境协会(Asian Habitat Society),简称“AsianHS”,2004年8月在香港注册成立,致力于推进人居环境建设领域的国际合作以及亚洲国家间的区域合作,促进亚洲各国人居环境科学理论和实践研究,通过与联合国人居署共同创设评选年度“亚洲都市景观奖”、举办“世界城市论坛”等活动,为推动中国与世界各国在人居环境建设领域的合作交流作出了积极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