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广西举办业务主管单位座谈会 2020-11-12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举行业务主管单位座谈会。此次座谈旨在加强业务主管单位与公安机关之间的沟通协作,进一步深入推进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自治区政法委、外事、教育、民政等25个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

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区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备案情况和近年来境外非政府组织在桂开展项目活动情况,介绍了当前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自治区公安厅管理办公室民警解读了《管理法》,并对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备案流程方面的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讲解。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各业务主管单位提高管理服务意识,进一步履职尽责,加强与公安机关之间的协作配合,加强制度建设和服务管理,共同推进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管理工作。自治区教育厅、卫生与健康委等部门随后就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与会业务主管单位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严格遵照《管理法》规定,结合各自职责,在管理服务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完善工作机制,确报发挥职能作用,为进一步做好广西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推动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