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黑龙江走访日本山形县国际经济振兴机构哈尔滨代表处 2020-11-30

 

 

近日,黑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走访了日本山形县国际经济振兴机构哈尔滨代表处,并同代表处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管理办公室民警充分肯定了代表处在加强黑龙江省与日本山形县两个友好省县之间沟通交流中发挥的关键纽带作用,对代表处积极组织省县之间的商务联络活动、推动省县开展经济文化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详细了解了代表处在疫情期间开展项目活动时存在的实际困难。代表处工作人员表示,年度计划中部分项目活动因疫情原因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日常运作已全面恢复,目前正积极筹备参加省商务部门组织的多项线上推介交流活动。

管理办公室民警表示,当前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要同步推进,希望山形县国际经济振兴机构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推进两国民间经济交流合作。代表处工作人员感谢公安机关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履行代表机构职责义务,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为促进省县之间、两国之间的经贸合作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