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疆举办全区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培训会 2020-11-30

 

 

为切实提高全区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管理工作水平,近日,新疆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组织全区视频培训会,区、市、县三级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业务骨干和相关业务警种参加。

会上,管理办公室民警详细讲解了《管理法》颁布实施以来境外非政府组织在疆开展项目活动情况,同时结合新疆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实际,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原则,强调了管理工作规范,并通过案例分析对项目管理工作进行详细指导。

参训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安排紧凑、贴合实际,解答了他们日常管理服务中的难点和疑问,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下一步将强化走访业务主管单位、中方合作单位和境外非政府组织项目活动点,在实践中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效,切实提高业务工作能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