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湖北为匈牙利工业园委员会中国部驻华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20-11-30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联合湖北省委统战部、省侨办、省外办、省贸促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匈牙利工业园委员会中国部湖北办事处颁证暨匈牙利佩斯州驻湖北省经贸代表处成立仪式。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参赞出席活动并致辞,匈牙利佩斯州州长及相关机构负责人通过视频形式向活动表达了祝贺。

湖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向匈牙利工业园委员会中国部湖北办事处颁发登记证书,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希望办事处严格遵照《管理法》相关规定,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为中匈两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办事处首席代表李军感谢管理办公室的支持帮助,并表示匈牙利佩斯州与湖北一样,历史悠久、学府众多,文化底蕴深厚,湖北的经济结构与“九省通衢”的交通地理优势对匈牙利投资者极具吸引力,双方在绿色能源、机械制造、农业开发、文化旅游等领域存在巨大的合作潜力,这既是匈牙利在湖北设立办事机构的战略考量,也是对两国两地之间应扩大合作的广泛共识。

 

 

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昌宏表示,非常欢迎匈牙利的朋友以及海外华人华侨到湖北来共谋发展,期待办事处成为非政府组织建设的典范,成为湖北积极践行“走出去”发展战略、中匈两国开展文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参赞皮特·纳吉表示,湖北地处中国华中地区的中心枢纽位置,经济基础扎实、发展势头良好,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期待与这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英雄城市开展全面深入的合作,为两国人民共谋幸福。

 

 

匈牙利工业园委员会中国部于2013年2月在匈牙利佩斯州成立,致力于向欧洲华人华侨企业及投资者宣传中国营商环境,鼓励支持外企来华投资,同时向中国企业及投资者介绍匈牙利投资信息,协助办理在匈牙利的相关投资事宜,促进中匈双边在经贸、科技、文化、旅游等领域交流合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