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Tue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新疆与国际救助儿童会座谈 2020-12-10

 

 

近日,国际救助儿童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郭中在疆检查该组织乌鲁木齐项目办公室工作情况。新疆自治区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赴国际救助儿童会乌鲁木齐项目办公室走访交流。

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对郭中先生来疆表示欢迎,对2017年以来国际救助儿童会在疆积极开展救助帮扶活动、在儿童权益保护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管理办公室与国际救助儿童会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提供便利服务措施以及了解下步在疆项目安排等方面进行交流。

郭中先生感谢管理办公室多年以来的协调帮助和服务引导,表示将继续严格遵守《管理法》规定,加强与北京、新疆两地管理办公室的沟通协作,指导乌鲁木齐项目办公室履行法定义务、接受监督管理,为新疆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