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Wed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天津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换发证件 2020-12-10

 

 

近日,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慈亲基金会美国天津代表处、美国国际商会天津市代表处、国际丝路经贸和文化协会土耳其天津办事处、日本神户国际合作交流处天津代表处四家代表机构换发首席代表和代表证件。

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对四家组织的首席代表和代表的任命表示祝贺,并表示管理办公室将会同业务主管部门,为各组织继续提供必要的法律指引和便利服务希望各代表机构与业务主管单位加强协作配合,依法依规开展项目活动。

四家代表机构首席代表感谢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指导帮助,表示一定严格按照《管理法》规定开展项目活动,主动与业务主管单位沟通联系,自觉接受公安机关的监督管理,积极开展有利于社会进步的活动,为推动天津公益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