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浙江为美国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杭州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 2020-12-10

 

 

近日,浙江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会同省商务厅为全球中小企业联盟杭州代表处颁发登记证书。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祝贺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登记设立驻华代表机构,表示公安机关将继续提供政策法规指引和便利服务,希望代表机构:一是严格按照《管理法》规定在我境内开展项目活动,引入优质商业资源,助力杭州经济发展;二是按时报送年度活动计划及年度工作报告,主动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的交流沟通,自觉接受公安机关的监督管理;三是尽快完成后续筹备工作,确保项目活动按年度计划规范有序开展。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秘书长曹方先生首先感谢公安机关一直以来优质高效的便利服务措施,为浙江“最多跑一次”改革点赞,并表示将严格按照《管理法》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和业务主管单位,开展国内外网络资源接洽活动,发挥杭州数字经济特色,促进城市间经验交流和技术转移,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于2009年成立,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平台,推动全球中小企业的贸易和投资便利化,是当今最具影响力的中小企业国际组织之一。联盟在美国新泽西、中国上海、法国巴黎、韩国首尔、印度新德里、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等地设立了办公室。2012年,联盟正式成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咨商机构。2017年9月,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在上海登记设立代表机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