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Fri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吉林湖北重庆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颁发登记证书 2017-11-13

 

近日,吉林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韩国东北亚教育文化协力财团延吉代表处颁发了登记证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向韩国东北亚教育文化协力财团延吉代表处表示祝贺,并表示吉林省公安机关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热情服务、依法管理的工作理念,积极提供便利服务,依法保障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吉的合法权益。同时,希望韩国东北亚教育文化协力财团延吉代表处严格遵照《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开展活动,树立开展友好合作,奉献教育事业的良好形象。吉林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表示将切实依法履行业务主管单位服务指导和监督管理的职能,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在吉林省开展活动。韩国东北亚教育文化协力财团延吉代表处首席代表宋寅赫先生对公安机关和教育部门的大力支持与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不断加强与管理部门的沟通联系,严格依法开展活动,为推动吉林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近日,湖北省公安厅、武汉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武汉市民之家举行仪式,为瑞尔保护协会(美国)湖北办事处颁发了登记证书,为韩国清州商工会议所武汉代表处颁发了变更首席代表后的登记证书。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向两家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表示,公安机关将一如既往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瑞尔保护协会和韩国清州商工会议所在可持续农业推广应用、对外经贸交流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两家境外非政府组织代表机构首席代表对省、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承诺将严格依照《管理法》相关规定开展活动,履行法定义务,为推动中国公益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近日,重庆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为荷兰农民生产者协会重庆代表处颁发了登记证书。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祝贺该代表处在渝依法登记,希望其能严格依照《管理法》的要求在渝开展活动,同时加强与业务主管单位的联系沟通,管理办公室将继续为其在渝活动提供便利支持和法律指引。荷兰农民生产者协会首席代表对管理办提供及时高效的法律咨询和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严格依法在渝开展活动,将荷兰超过百年的农村经济合作组织发展经验带给重庆,并选派农业专家为农民实地提供技术支持和培训指导,帮助其实现增产增收,为重庆农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