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Sat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江西陕西与相关部门沟通交流为境外非政府组织提供便利 2017-11-16

 

近日,江西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赴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国家外汇管理局江西省分局、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西监管局,就为来赣依法活动的境外非政府组织办理人民币银行账户提供便利服务和法律保障进行交流。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介绍了《管理法》相关规定,双方围绕加强信息通报和为境外非政府组织办理人民币银行账户提供高效、便利服务交换了意见,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协作,共同做好在赣境外非政府组织服务和管理工作。

 

近日,陕西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应邀出席了全省旅游系统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座谈会。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系统全面地阐释了《管理法》相关条款,就准确把握法律内涵,切实履行好业务主管单位的职责任务与旅游部门进行了交流,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陕西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办事服务窗口和门户网站相关情况。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业务协作机制,为境外非政府组织依法开展活动提供便利服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