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Thu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天津举办境外非政府组织业务主管单位联席会议 2021-02-25

 

近日,天津市公安局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召开境外非政府组织业务主管单位联席会议。市外办、市民政局、市商务局等20家业务主管单位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回顾了2020年全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情况,通报了管理工作有关形势任务,以及相关工作机制。市民政局、市商务局、市贸促会、人民银行天津分行四家业务主管单位相关负责人交流分享了日常开展境外非政府组织业务主管工作的经验做法、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工作建议。管理办公室对业务主管单位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各业务主管单位进一步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共同推进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业务主管单位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按照《管理法》有关规定,结合各自职责,在实践中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完善工作机制,切实发挥业务主管单位的职能作用,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服务工作、推动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图片

返回